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3)5540131
傳真:(03)55401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62巷13之1號
網址:http://www.kingdom-cutter.ocm.tw



公司簡介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9年是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專業製造商,是台灣最大之轉輪式刀模製造公司。

我們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與多年的技術經驗,我們的產品已獲得海內外客戶長久的支持與信任。本公司秉持”精密、品質、服務、創新”為企業經營理念,將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客戶共用達到企業最高成長目標。
本公司是一家具備先進設備的專業成型刀磨製造公司。專業生產生活用紙機械之成型圓刀、壓花輪、及配套模組產品。

本公司秉持「精密、品質、服務、創新」為企業經營理念。由於我們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與多年的技術經驗,我們的成型圓刀、壓花輪、及配套模組等產品已獲得顧客長久的支持與信任!並在國內業界擁有極高的評價。

如今,由於公司業務的發展以及海外市場的需求,我們非常樂意與我們的客戶以及合作夥伴開發海外市場,共同達到企業最高成長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服 務 項 目 
1.五軸產品加工
2.成型圓刀模設計、製造、維修
3.壓花輪設計、製造、維修
4.其他零配件設計及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