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清潔塵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4287717
傳真:(02)24293542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中平街51號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由年輕且資深的清潔從業人員組成的清潔公司,
主要的營業項目有:地板研磨、晶化、保養,水塔清洗,環境消毒除蟲及公司、住家清潔維護等。
主要的客戶有基隆市署立醫院、基隆第二信用合作社、烏來鄉公所、台北信義富邦社區、基隆大香港社區等等。
公司至今立五年,每年營業額均穩定成長,我們需要有耐心、刻苦的清潔從業人員陪公司一起讓更多的辦公環境變整潔,讓更多的生活環境更美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1.地板研磨、晶化、保養:依石材特性選擇適當的施工方式,透過研磨、晶化保養的程序讓石材更美觀、更耐磨、更好整理。
2.水塔清洗:水塔使用半年就該清洗一次,我們是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推廌優良廠商,洗水塔技術通過政府機構檢驗。
3.環境消毒除蟲:消毒時依照害蟲性質選擇適用且自然的除蟲劑來進行消毒或殺菌的施工。
4.公司及住家清潔維護:凡公司或住家需要的相關清潔勞務工作,我們均提供服務,例如清潔人員派遣、洗地打臘、洗沙發、洗地毯、除草、洗地下室、洗大樓中庭磁磚、居家年終大掃除、裝潢完工交屋清潔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