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里山神木賓館(神木賓館)


聯絡人:傅小姐/呂經理
電話:(05)2679666
傳真:(05)2679667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鄉中正村50號
網址:http://www.shermuh.com.tw



公司簡介

阿里山神木賓館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飯店區位於第一間。伴隨著阿里山森林、雲海、日出、晚霞等再自然不過的美景,神木賓館在如此沒有世俗雜事的山間,帶領著住宿的旅人們與山林美景、景物脈動產生共嗚,感受迎春櫻、夏避暑、秋觀雲、冬瑞雪等阿里山山區及玉山一年四季的美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阿里山地區座落許多飯店及民宿,以平實價格、穩健經營的神木賓館,堅持用心體貼的服務品質是神木賓館的自我期許,服務人員每日仔細打掃賓館週邊環境、客房,並定期更新賓館設備,就是期望能夠讓每位前來住宿神木賓館的貴客們能夠盡情放鬆,享受山區的寧靜及夜晚的清涼。全館於民國97年進行全面翻修,整體建築均採鋼筋水泥打造,並使用防火建材,絕不使用木材,全館中另規劃暖氣設備,絕佳安全性及舒適性是神木賓館堅守的品質,走進神木賓館,您將感受到親切櫃檯人員給您的第一印象,而簡約又大方的套房、明亮溫馨的住宿空間以及有著柔軟舒適床舖的各式客房,都是神木賓館承諾提供給每位住宿旅客最舒適、最悠閒的渡假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