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碩懋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杜先生
電話:(0769)86960122
傳真:(0769)83637918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市大朗镇仙村工业区
網址:http://www.huamaoseiki.com



公司簡介

碩懋精工成立於西元1998年12月成立,屬於台資企業,主要生產全自動電腦手套編織機、襪子編織機及手套打包機、包裝機等等。

自創建以來,經過數年不斷開發拓與創新,恰守”質量為本、信譽為魂、追求卓著”的精神,使本公司針織機易耗件遍及整個廣州、浙江、通寧、山東等地各大市場,具有廣大的知名度,具奠定了穩固、卓越的發展根基。

為了擴大企業的生產規模,本公司引進了台灣的生產技術及日本先進的生產機器設備,廣攬天下專業技術人才和高薪聘請日本、台灣的高級技術指導人員。並以雄厚的技術骨幹,嚴格的品質管理措施,引進日本原材料生產出的針織機(生產產品主要以防寒手套、勞保手套、魔術手套、防臭指襪)均可二色以上,多色多款多樣。

本機器機頭、針板和全自動電腦控制箱,全都引進日本技術,機械外形設計由台灣技術提供。

目前正投入生產中,本公司本著誠實、友好、互惠互利的原則,希與國內企業、商貿界人士真誠合作,擴大生意往來。並誓以更精的技術、更強的實力、更高的服務保證延伸自己親手創造出的品牌,讓它成為一個具有生機活力的優秀品牌與二十一世紀共同前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紙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生產全自動電腦手套編織機、襪子編織機及手套打包機、包裝機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