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菁美傢俱行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2519167
傳真:(06)2516110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77之30號



公司簡介

居於世界領導地位的睡眠專家之一 Chirs Idzikowski 教授曾仔細研究過 Intense(床墊產品名,字意為「強烈的、深刻的」)的功效如何。他讓 26 名受測者接受一系列主觀與客觀的測試。測試結果令人矚目。當睡在一張成效良好的床墊上時,自第二晚起睡眠效率提高 4.3﹪ 。對於正常的夜間睡眠而言,實驗對象所需的睡眠時間平均減少 21 分鐘換言之,每個月可減少一個晚上的時間。此外,接受測試者的那些人認為 Intense 極為舒適。Intense 益於使用在紡織或編織的被套棉布裡。他能有效排斥灰塵(對氣喘病患而言是好消息),可以水洗並且經久耐用。細線結構看不出來已感覺不到。Intense 的效益驚人:更好的睡眠品質且每天可節省 20 分鐘以上!

現在的人愈來愈關心生活品質。而生活品質與睡眠品質的關係密切。
更放鬆、深沉的睡眠可以讓我們生活中獲得更多-讓我們的一天時間更長且更能充分利用。

Intense 是我們新的床墊被套的名字,是一項針對自然提高睡眠品質所研發的產品。以簡單的物理原理運作。

人體再白天時會累積靜電。自動降低靜電荷可讓睡眠更平和且具提神效果。換言之證實。降低靜電負荷則可提高睡眠品質。這種現象已獲得許多科學家實驗之證實。

在一項實驗中,睡在 Intense 床墊上的實驗對象不僅得到更好的休息,且需要睡眠的時間減少了-可減少 20 到 21 分鐘!您能想像每天多出 20 分鐘的活力時間嗎?人體是一個大型電場,持續經由接觸或摩擦其他物質而讓電子充電。當一種元素自另一種元素中移開時,則開始起放電作用。放電作用通常都會立即接地,但是也可能發生離子化-經由空氣放電。想想看,當您在黑暗中匆忙脫下毛衣時會發生細碎爆裂聲與火花。這叫做日冕現象。電子愈多則電荷愈多,而人體可儲存高達 30,000 伏特的電壓!不令人意外是,這些高電壓對於我們的睡眠有負面作用。我們會感到緊張不安、焦慮-簡直就是體驗到緊繃的感覺。

所以讓我們身體遠離緊張狀態並盡量降低電壓是很重要的。而這正是 Intense 的功效。人體在夜晚期間持續與各種物質接觸,例如睡衣、床單、床墊等。身體與這些物質都會持續裝填靜電高達 30,000 伏特的電壓!

如果我們想要有真正安寧的睡眠,顯而易見的是需要釋放緊張狀態蹦降低電壓-無接地的狀況下。Intense 床墊採超細、多重細線的碳纖維線。每一條細線都含有具傳導性的三葉(trilobal)芯,已具保護作用的尼龍外層包覆住。碳細線可捕捉周圍物質的電子,並將他們釋放到低電壓(4,000 伏特起)的空氣中。所以緊張狀態確實能從身體排出,能有更深沉且更令人放鬆的睡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床墊家具、寢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