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強固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002345
傳真:(02)22967575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277之8號
網址:http://www.strongsolid.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8月。
初期以環氧樹脂(EPOXY),各類化工建材及特殊接著劑之製造銷售及代理南亞、長春、允德之樹脂類產品。民國80年起於國內重大建設及公共工程陸續採用本公司產品,其中主要客戶有:台北遠企飯店、六福皇宮飯店、高雄霖園飯店、摩天東帝士大樓。公共工程有:台北市議會大樓、北、中、南二高及北宜高速公路等。
於87年成立工程部:專業於建築物結構修復及耐震補強,結合專業結構技師、修復材料及施工人員,在結構補強耐震的領域屢創佳績。更鑑國內位處地震帶,大小地震長期潛伏威脅,於是在94年,更與國立交通大學簽訂代理合約,著力推廣由王彥博教授所研發之USD位移型制震阻尼器。針對國內老舊新建或耐震力不足之建築物,委以USD制震器設計、安裝提升其耐震能力,讓國人生命財產獲得最佳保障。
在未來我們將引進更新更安全的技術與材料,持續耕耘於本土建物、廠房、公共設施之安全的維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樹脂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部
1.鋼板補強樹脂
2.裂縫補強樹脂
3.補土封塞劑
4.環氧樹脂砂漿
5.輕質環氧樹脂砂漿
6.新舊混凝土接著劑
7.碳纖維片
8.碳纖維積層樹脂
9.鋼筋防鏽轉換劑
10.複合式防水
11.壓克力乳膠
12.填縫劑

電子部
1.UL規格黃膠.白膠
2.測試探針
3 釹鐵錋
4.散熱膏.散熱片
5.潤滑油
6.UV膠
7.無鉛錫膏
8.TFT/LCD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