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3286630
傳真:(03)328945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12號
網址:http://www.cnlaunch.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國內最早致力於汽車診斷、檢測、養護産品研發、生産和銷售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於2002年10月在香港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 8196),是國內行業最先在香港上市的企業之一。

元征公司堅持科技創新,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産權,100多個國家專利和著作版權,在海內外設有多家研發試驗基地,擁有全球最大的解碼器研發團隊。國家規劃佈局內重點軟體企業,並多次獲得深圳市科技進步獎。2004年,歐洲汽車後市場專業權威雜誌《kfz-Meister Service》(譯名:汽車專家服務)組織的目前世界上銷量最大的5個知名品牌的汽車故障診斷電腦技術測試中,X-431超級電眼睛榮獲綜合評比第一名,被專家委員會評價爲:最有競爭力産品。

目前公司投入上億元鉅資的高科技工業園正在興建中,建成後將成爲全球汽車後市場核心技術研究基地之一。持續發展的新産品研發已經形成公司在汽車診斷、檢測等領域世界領先的核心技術優勢。

元征公司擁有完善的國內外市場網路,在國內擁有10家分公司,40餘家辦事處,200余家經銷商,40多家授權培訓中心。在海外,元征科技設有德國、俄羅斯、加拿大、美國、墨西哥、阿聯酋、澳洲、南非、日本、台灣、馬來西亞、泰國、西班牙等分公司。

元征公司採取進攻性國際化戰略,積極開發海外市場,塑造“LAUNCH”的國際品牌。元征公司以人爲本、科學管理,正以不斷超越、挑戰自我的創新精神,沿著科技化、産業化、集團化、國際化的道路爲創建百年跨國企業而奮勇前進。

以人爲本,是元征公司企業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元征公司的所有員工只有工作崗位的不同,沒有重要與不重要之分。元征公司首先要求員工尊重自身的價值,才能獲得他人的尊重,元征公司的員工只有認真做好本職工作,才能獲得尊重,而這所有是以自我尊重爲基礎。只有在這樣的基礎上,各司其責,愛崗敬業,才可能保證整體的素質,做到以人爲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元征公司率先在中國汽車行業提出“汽車後市場”概念,以先進成熟的汽車電子檢測和診斷産品爲基礎,綜合運用現代通訊、自動控制、網路、汽車電子應用和機電一體化等技術,涵蓋汽車診斷、檢測、養護、機械設備、電子設備、資訊系統、工具和檢測線等産品線,目前診斷、檢測和機械産品在國內市場擁有相當高的佔有率,其中“電眼睛”品牌已成爲汽車診斷電腦的代名詞,已經代表當今世界汽車診斷技術的最高水準,是中國汽車解碼器在全世界的驕傲。

2004年3月,與德國公司共同投資2500萬美元成立上海元征機械設備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投産,是目前亞洲最大的舉升機生産基地。元征舉升機已成功進入國際市場,是公司新的經濟增長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