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輕而堅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87512111
傳真:(02)8751211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8號6樓
網址:http://www.crj.com.tw/



公司簡介

輕而堅金屬目標成為全台第一的環保門面外牆建築工程管理公司,以節能減碳,品質誠信,國際資源為企業轉型的三大基礎,綠化二十一世紀台灣建築界。

過去二十三年來,輕而堅主要業務為金屬玻璃帷幕牆工程,與台灣各大建築師事務所合作設計帷幕牆圖面,配合營建團隊,創建大規模北,中,南都會地標。二十三年來實績包括 – 台北101,中國信託信義大樓,南山人壽總部大樓,台北市捷運站行控中心,國民黨中央黨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宏盛帝寶大樓,台中Louis Vuitton,台北復興SOGO CHANEL ,台北GUCCI旗艦店,桃園巨蛋,高雄統一夢時代。同時,輕而堅也擔任數家國際建材製造商之台灣總代理,包括荷蘭的 Boon Edam 以及加拿大的 Alcan。

隨著時代潮流所需,門窗的造型美感,綠化設計,和再生能源發電功能,已成為消費者的需求趨勢。本公司感受時代的變化,未來預計與世界各地門面外牆的綠建材供應商合作,將最新最具創意的綠能門窗建材,引進台灣,架起全台環保建築的產業網絡,培養國際化人才,綠化台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 高級辦公高樓玻璃帷幕外牆和大樓門面工程。
2. 頂級豪宅玻璃帷幕外牆和門面工程。
3. 國際精品店玻璃帷幕外牆工程。
4. 大樓外牆防水工程。
5. 圖面設計,工程管理,建材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