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2980500
傳真:(04)22986532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2段15號1樓
網址:http://www.995nb.com.tw



公司簡介

威宏資訊代理各種筆電產品的銷售及諮詢服務,透過物流及宅配的系統,讓消費者享有大廠的貼心售後服務。亦是同時擁有多品牌筆記型電腦維修技術的支援, Acer, Asus, IBM, Lenovo, HP, Compaq, Sony, Toshiba, TWINHEAD, Benq, Clevo, Lemel, Genuine, Compal, GERICOM, Spectec, Dell, Uniwill, Winbook, Aopen, GVC, Panasonic 等,讓筆記型機器維修流程透明化,真正處理到問題的核心,不分廠牌機種,提供消費者與經銷商單一窗口的全方位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品牌筆記型電腦維修服務、筆記型電腦展示銷售、電腦軟體硬體及週邊耗材銷售、區域網路架設與維護、監控視系統維修、電腦硬體設備保養與維護合約簽訂。
筆記型電腦零組件買賣:包含二手中古筆記型電腦、主機板、液晶面板、LCD屏線、記憶體、硬碟機、電池等等。
回收各式汰舊換新之筆記型電腦、個人主機、螢幕及印表機、歡迎各公司機關電話連絡,現場估價。

認同在筆記型電腦上的努力與專業,希望能為更多有需要的朋友服務。如果您的機器正在鬧罷工,需要專業人員為您處理,找我們就對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