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470123
傳真:(02)274723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5號4樓
網址:http://www.asl-tpe.com



公司簡介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於2005年成立,以新起之秀的姿態投入國際海、空運輸及物流服務之行列,儼然已成為一國際性專業之海、空運輸業者; 成立至今除已具備了完善的海、空運架構外,更於2006年成立自由貿易區 (Free Trade Zone)分公司,希望藉由整合境內加工、零關稅及快速通關的概念,進一步提升對客戶的服務。

公司成立至今秉持著專業、熱忱與堅持不斷自我提升的理念,獲得許多國際性大廠、大型航商及代理的肯定與支持,並肯定裕隆行入主自由貿易港區的行動與至今的優異表現。但裕隆行絕不因此而鬆懈,為因應客戶的需求,將配合自由貿易區分公司的成立,另設立物流部門,提升目前現有的行銷服務網,作到多元化、精緻化及更有效率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進出口貿易/國際海、空運輸/海空聯運/島內運輸/三角貿易/物流倉儲加工/報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