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艾薇資訊管理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349868
傳真:(02)8787921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8樓之13
網址:http://www.ewins.com.tw



公司簡介

艾薇資訊為聯強及微軟之經銷商,為微軟認證通過的中小企業專家,專為中小企業e化系統規劃及諮詢服務。
本公司致力於中小企業e化的全方位服務,主要是在協助中小企業節省資源及提昇效益,讓許多中小企業不必再為所有資訊相關的問題來煩惱,由於目前艾薇資訊是唯一專營微軟SBS及office技術的微軟中小企業專家,也因此受到微軟的大力推薦。
我們的客戶有來自建築建材業、傳統製造業、客運運輸業、貿易業、會計師事務所、連鎖加盟業等,艾薇協助了這些中小企業以有限資源達到最大效益,利用微軟產品來協助企業e化,運用這些功能可以達到連客製化都達不到的彈性,更節省了許多的費用。
艾薇資訊的夥伴們有專精微軟技術及需求規劃的人才,因此絕對有效處理客戶需求,艾薇立志成為所有中小企業全方位服務的專業廠商,並期望未來成為所有中小企業的IT服務專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中小企業e化系統服務
2.伺服器銷售
3.電腦軟硬體銷售
4.週邊耗材銷售
5.顧問諮詢服務
6.資訊教育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