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南市私立童園幼兒園


聯絡人:吳園長 /施小姐 0910833717
電話:(06)2731561
傳真:(06)273197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65號
網址:http://www.tungyung.woby.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86年,我們的辦學宗旨是培養快樂、自信、有創意的孩子;辦學理念是安全、專業、服務、創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教學理念~
1. 接納孩子的現況,珍惜他們的獨特性。同時透過創造思考教學課程設計,引導孩子多元的發展,並增進他們的生活經驗,為他們下一個經驗提供鷹架基礎。
2. 在照顧、教養孩子的過程當中能透過肢體接觸,感受那份溫馨親切。在孩子做錯事,而我們在表示原諒他們之際,運用肯定的言語鼓勵,讓孩子能感受大人那份無條件的愛、接納與關懷。
3. 對於孩子的行為我們提供他們很具體,但不具批判性或傷害性觀感,促進孩子有對自我的了解。
4. 維持一個很安全的學習環境。
5. 讓孩子有機會為自己本身、行為及其周遭的環境負責任。
6. 鼓勵孩子用清楚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情感,與人溝通,能感受他人的需求,也能照顧自己的需求。
7. 幫助孩子整體性了解、感受外在世界,讓他們了解人與人,人與事,事與事之間的關係,並能珍惜人或事的獨特性,尊重人事的不同及差異性。
8. 在人與人的應對上,我們要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良好典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