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旺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8)7758828
傳真:(08)7753918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三塊村三多路128號
網址:http://www.wtmachinery.com.tw



公司簡介

旺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8年,專業生產製造美鋁曲板、P.V.C.化妝板、保麗板…等整廠二次加工之貼合機械設備為主。初期以傳統型態機型呈現,以國內相關產業市場為主,並同時以積極穩健的態度開發逐漸演變至現代自動化控制機械設備,更開拓了國際市場。

公司經營30年來,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技術下,規劃設計的各種機械設備,絶對給客戶帶來最大的經濟效益並提高生產中之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和成功是我們最佳努力的動力的來源。近年,市場上的價格戰亂眾所皆知,但我們要的不是削價競爭,而是以穩扎穩打的穩健態度,提高產品效能、保持機械品質為宗旨,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在經營團隊不斷的精心研發、改良設計各種機型,讓機械品質呈現最佳的狀態,因此,成功的受到國內外客戶的愛戴,也屢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多項專利。

至今旺泰機械廣泛銷售在國內外世界各地,品質更深獲好評及最佳的肯定,讓我們的機械因此成就了旺泰在貼合產業界中的佼佼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裝飾紙或PVC化妝板加工機械設備
2.保麗化妝板製造機械
3.合板貼紙刻溝加工機械設備
4.美鋁曲板加工機械設備
5.PVC膠皮浮雕門製造機械設備
6.木器、地板UV塗裝乾燥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