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廣佶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22576742
傳真:(02)2256330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8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93年,我們主要的營業項目為FORD 和MAZDA的全車系零件(引擎、板金、底盤.....等),以及近年來擴展的冷氣再生壓縮機(正廠、外匯、再生)部門、各車系空氣芯、機油芯....等。
本公司經營之汽車冷氣壓縮機,系針對壓縮機做耐久材之研發,並有工研院提供的汽車冷氣模凝測試機台檢驗,所有生產均挑選、 加工、組立、測壓、 測漏、測冷、包裝及完成再生產品,提高生產品質穩固,歡迎同好採購指導。另提供壓縮機維修服務,如:修理壓縮機漏油、離合器等。
多年來我們一直秉持著誠信經營的理念,並無時無刻都在增進自已的專業來服務每位消費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FORD 和MAZDA的全車系零件(車燈系列、引擎蓋、變速箱、發電機、分電盤、冷氣壓縮機、空氣芯、機油芯、油類、添加劑、火星塞、高壓線、扣子、螺絲、雨刷片),種類繁多,應有盡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