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櫥域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7926072
傳真:(02)8792604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4號1樓
網址:http://www.kitchendomain.com.tw



公司簡介

櫥域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我們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廚具(系統櫥櫃、系統家具),最用心的服務,最完善的規劃設計滿足您的品味與需求。
  專營歐化廚具、進口廚具、流理台、 系統櫥櫃、系統家具, 免費丈量,工廠直營,品質保證。
   系統櫥櫃 能輕鬆在尺寸上保有相當大的彈性,因此選用「 系統櫥櫃 」可以保有足夠的彈性,符合大量客製化的需求,故現成設計裝潢也就大量的運用「系統櫥櫃」來搭配設計。前文已說明「 系統櫥櫃 」的最大的革新就是將元件模組化、系列化與組織化。
   「 系統櫥櫃 」的優點除了在製作效率上,其主要可依顧客的需求、空間的大小及喜好風格,加以挑選、配置與組裝外,它規格化的板材與配件,系列化、組織化的製作流程,也能使施工更有效率,比起木工施作的時間確實簡短了許多。而且「系統櫥櫃」施工過程,對於現場環境的干擾性亦可降至極低的程度,於是,「 系統櫥櫃 」漸取代傳統木工家具的趨勢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 系統櫥櫃 」由許多個別獨立元件組立而成,所以,在工廠出料完成後,或是搬家現地不符之情況,皆可透過簡易的複丈,工廠重新補料,再請專業組裝工班進場施工,即可方便改造完成。無論是原貌的修整、一分為二的修改、桶身的修改、局部顏色的更動、位置移動、拆解拼裝,皆比傳統木作工法簡便許多,也大幅降低資源浪費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炊具廚具、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歐化廚具/系統廚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