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3279977
傳真:(04)23297843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60之1號36樓
網址:http://www.reiju.com.tw/
Email:ko0357@mstc.reiju.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72年創立,民國80年改組成為龍邦集團關係企業,民國92年12月更名為瑞助營造。 建築是跨世紀的事業,瑞助人執著勤奮,以宏觀的視野在營造天地裡勤懇深耕,用汗水與毅力建構每一個工程的生命價值。結合專業的技術與菁英人才,發揮團結合作及精益求精的精神,將科技與藝術作最完美的結合,將夢想建造在磐石上。 我們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完成業主所託付的使命,並在完工交屋之後,持續提供快速安心的建後服務。


 


決心:以最強的決心完成業主所託,因為業主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愛心:以呵護家人的愛心真誠相待,用蓋給自己住的心情打造建物。 信心:以如期如質的行動建立業主信心,言行如一將品質視為生命。 誠心:以誠心提出專業的建言,即使在業主看不到的地方依然用心。 關心:以深摯的關心體貼客戶需求,在客戶提出需求前已設想完善。


 


觀看一個理想的建物,絕不能只是感官上的視覺喜好,最重要的是深入瞭解內部的結構主體與施工品質,所以找到好的建設公司,找到好的營造團隊,購屋之路已經安心了80。 瑞助營造打造每一間房子的時候,都是當作打造自己的房子一樣,用一絲不苟的精神和腳踏實地的態度,將科學精神與藝術理念,巧妙地結合在一起,為您提供最實在的建築。 瑞助營造落實目標管理與績效評估,加強專業能力、提高競爭力,建立企業核心價值之技術與觀念,創造業務營收、獲利、穩定成長,建立優質之施工團隊。


 


熱情:以熱情和積極的行動,為每一位業主、每一個工程竭盡心力,提供客戶感動滿意的服務。 創新:改變思維創新觀念,改善施工流程,提供新穎建材及工法,提昇整體營建水準。 效率:建立周詳縝密的各項計畫,有效統整施工作業程序,管控營建成本,如期如質達成業主所託。 執行力:徹底執行品質管控,嚴謹檢視每個施工細節,即使在業主看不到的地方依然專業用心,確保工程最佳品質,追求卓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業務範圍;國民住宅、商業大樓、辦公大樓、工業廠房、學校、醫院、停車場.....。 營造業類別:甲級營造。 品質政策:提昇整體營建水準、創造優質美好建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