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胖胖扁食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877372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1號



公司簡介

「小胖胖扁食店」客家籍店主人周媽媽把小時候在家中吃到的餐點以自製的家鄉口味為餐點訴求,注重衛生和提供真材實料的美味料理,店中還附上酸梅湯無限供應給來到店中用餐的客人,用心實在的默默經營在口耳相傳之下,每每一到用餐時間店中就充滿著大量的用餐人潮,人氣的美味指數在絡繹不絕的人潮中得到了最好的見證。而以特製紅油延伸出多道招牌美味如:紅油炒手、撚麵、川味擔擔麵、麻辣鴨血、獨特配料辣蘿蔔和小菜在上桌前都淋上一些自製的紅油,讓餐點更具風味,因而深深的吸引著前來品嚐台灣小吃的獨有魅力。
營業時間10:00~22: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美味營養早餐‧超人氣
位在台北東區的小胖胖早餐、輕食、果汁複合式餐飲店,每天早上門前都擠滿了人潮,廣受上班族和附近居民的喜愛,店中各式三明治由於食材新鮮、種類多樣再加上以大量的新鮮蔬果、生菜具備了美味又兼具養生健康的概念與訴求,讓您擁有滿滿的健康與活力來開啟新的一天。
新鮮果汁‧現榨現打

因應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健康的飲食概念,台北東區近日開設了一間只賣新鮮現打果汁的飲品輕食專賣店,有別於一般以茶為主打的飲料店,店中只賣新鮮現打蔬果汁和果汁風味牛乳,老闆娘強調希望大家要喝的養生和健康。

  老闆在專研過許多健康書籍之後,希望把飲品的養生概念帶給消費者,更可依照您的身體需求,推薦您最適合的新鮮蔬果汁作參考,能讓大家的飲食更加均衡,使飲料不僅好喝解渴更能喝到健康。

  除了各式新鮮現榨果汁外,另有特別調配的窈窕鮮果汁系列:維他命C果汁、窈窕美人蔬果汁、養生精力蔬果汁,其中窈窕美人蔬果汁內含紫高麗、西洋芹、蘋果、蜂蜜、鳳梨、奇異果等蔬果,專為女性朋友量身配製而成,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愛;另以苜蓿芽、豌豆芽、堅果、鳳梨、蘋果、奇異果等蔬果打製的養生精力蔬果汁,要帶給您一整天的充沛活力。

  店中水果在冰櫃中清晰可見,都是由老闆親自嚴選的好品質,透過進口果汁機打製而成,不濾渣,並且用蜂蜜代替砂糖,每一杯現打蔬果汁都是真材實料新鮮打成,開店之後十分受到附近上班族的歡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