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七品蓮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6)3552488
傳真:(06)3567332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開安路2號
網址:http://chimeifoods.eyp.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63年左右,名稱為【七美樺食品舖】。是一家庭式小型生產工廠,其主要是以供應南部傳統早餐市場、零售為販賣銷售方向。並逐年漸建立起品牌知名度。

  1985年左右,銷售市場型態改變,公司引進饅頭與包子自動化生產設備,藉以提升產品質感、數量。並轉型加入新興市場,進入全省各大超市冷藏櫃陳列販賣,改名為【七美樺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

  1990年左右,公司積極的研發改良中華傳統麵點品質,開始進入冷凍調理市場,1993年獲得進入【國防部福利總處】副食供應國軍採購,並開始進入大賣場陳列。

  1995年公司商品開始外銷美國、東南亞市場。

  1998年外銷日本市場與歐洲市場,該年並針對市場趨勢,修改全廠生產線,全力投入一系列養生、素食食品的研發。

  1999年該年公司進行改組遷廠、並更名為【七品蓮有限公司】

  2001年取得【土包子】國際商標。成功外銷澳洲市場

  2003年,取得國際品質保證認證【ISO9001-2000】。

  2004年,成功通過取得【HACCP】國際食品合格認證。

  為提供【伊斯蘭】教友更多的食品選擇,公司於2005年三月取得全國第一家【伊斯蘭】麵點製品合格認證。

  七品蓮公司一路走來努力不懈的取得上述各種認證,秉持其一貫之理念:即是對世界廣大消費者提供精製中華麵點美食,且負起食品衛生安全的責任與義務。

  公司一路走來,至今已成功發展出多種傳統中華冷凍蒸、烤、麵點美食,並已大量生產來供應國內外市場消費需求。 <遵古法製><新式設備>是七品蓮公司為我中華麵點食品注入新生命的堅持、希望在未來五年內全世界都可以發現七品蓮公司生產的傳統中華麵點的產品,為中華麵點美食在世界發亮發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米麥粉麵
主要商品服務:
包子、饅頭、點心、冷凍麵團等各式美味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