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漢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5069091
傳真:(02)2508056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5號7樓
網址:http://www.energy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在民國70年成立,通過ISO9001:2000認證,本著實事求是、精益求精,回饋員工社會之經營理念在業界深獲好評,品質及技術並得到業主信任。近幾年更投入電子廠房,turn key basis 工程之設計,施工、監造,使得公司能與新世紀高科技接軌,期待有志青年朋友們能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創新世紀。

漢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 以無塵室及生技醫藥產業設計及施工為主要營業項目,直到1991年應業務需要將技術部門擴編為冷凍空調部、機械部及儀電部,2001年再擴編為空調一部、空調二部、儀控部、機電部、設計部及品保部,同年轉投資成立上海漢欣空調設備有限公司以拓展工程業務範圍;並於2002年通過ISO 9001:2000 驗證,積極持續落實工程標準作業程序,以達成全面工程品保之目的。
漢欣公司秉持著「品質求精、服務求實 、技術求專、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及穩健、平實的作風,從創立至今一直贏得顧客的好評與信賴。
我們期許漢欣的全體技術團隊不斷地努力、不斷地精進,俾能夠提供給所有顧客最滿意、最全面的專業技術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從事生技製藥廠、電子或高科技廠房清淨室、無塵室之恒溫恒溼空調,中央監控、製程冰水及製程排氣.....等工程之設計、施工監造。

(1) 冷凍空調工程(儲水系統,恆溫恆濕,工業環控節能熱回收)
(2) 產業潔淨室工程(整體規劃設計,責任施工)
(3) 電腦監控工程(PLC工業級中央監控,中文化動態圖控)
(4) 菸酒製程機械設備工程(配合國外技術合作,設計規劃及施工)
(5) 生技,醫藥工程設計施工(配合國外技術合作,設計規劃及施工)
(6) SIEMENS西門子 自動化合作伙伴,PLC系統,設計,規劃,施工,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