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日立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先生/王小姐
電話:(02)87912008
傳真:(02)8791019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之19號3樓



公司簡介

隨著社會環境的變化,醫療的角色愈來愈顯其必要性。作為醫療設備的供應者,我們反應顧客在醫學上多樣性的需求。除診斷性超音波系統以外 一個影像診斷的主要方法正在延伸到臨床的領域裡-我們也已經在核子診斷、骨質疏鬆診斷、樣本測試及治療學/外科系統的方面發展。 這些產品反映出ALOKA專注追求的傑出表現和可靠性不僅是日本,也嬴得全世界的美譽。ALOKA輻射測量設備在核子動力、醫療、生物科技、醫藥、輻射(安全)管理、研究和檢查中使用。身為輻射測量領域的先驅,我們對愛好和平的使用原子能和同位素技術的發展有極大的貢獻。我們的口號是'科學與人性',我們將繼續協助前進醫療和能量的新紀元。

ALOKA為日本上市公司,超音波產品在世界行銷逾50年,在台灣各醫事機構銷售逾35年,產品品質獲醫界肯定。為了更深入台灣市場,於2006/5/1 在台正式設立子公司ALOKA TAIWAN CO., LTD.(中文名稱為台灣亞祿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超音波及骨質密度儀產品銷售及維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全新ALOKA數位彩色超音波,除了具有臨床所必要的功能外,搭配HST高密度探頭,在超音波發射的同時,已有效降低雜訊,因此所獲得的超音波影像能夠清楚的反應的掃瞄部位。
ALOKA超音波支援許多科別超音波檢查所需要的探頭、功能與測量,產品兼具實用性、耐用性及多用途性,滿足您對超音波在品質、成本及多功能的需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