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雙吉搬家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87913593
傳真:(02)87913594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127號
網址:http://sg.coolgo.com.tw/



公司簡介

服務保證
本公司擁有20年以上之搬家經驗,從未與顧客發生糾紛,政府機關、公司、工廠、大小家庭搬遷、清運廢棄物、機械、鋼琴、金庫吊運,不分遠近、區域鄉鎮,快速到府免費估價,並且免費供應您搬家所需的紙箱。
  我們用心的將每一位客戶的傢俱,當成自己的傢俱一般,做好一切的防震、防滑等措施,給您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如果在整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因我們的疏失而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理賠客戶的損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理賠服務 大型家電外觀損壞時,由本公司派員修復若嚴重損壞到不堪使用時,依廠牌、年份折舊換算後理賠。 傢俱損壞部分,則與消費者當場議價,以雙方滿意為基本原則。 玻璃、易碎物品若破損,由本公司派員復原或以現金理賠﹝古董、藝術品、未辦理產物保險則未在此例﹞。 電腦主機,均需妥善包裝,電腦內所有資料應於事前做好備份,如搬運時造成損壞硬體部分按廠牌、年份、折舊換算理賠,軟體部分遺失、損壞,則未在本公司理賠範圍。 高級貴重財物,雙方應於估價洽談中協議,由消費者自行妥善保管,均在搬運完畢後清點簽收,任何物品損壞,其賠償金額以雙方滿意為準。 運後服務 (協助客戶組裝傢俱或貴重物品、完成傢俱組裝定位服務) 免費到府估價、報價、搬家諮詢、線上估價、傳真估價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