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琳薇服飾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9776712
傳真:(02)8972896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130巷24號



公司簡介

香港裳薇國際服飾有限公司以其前瞻性的戰略眼光,在深圳設立薇林薇爾服飾研發中心,聯合西安吉奧服裝公司,共同創建了VIOLINWEAR女性服飾品牌。
  VIOLINWEAR是以其“尊貴、浪漫、經典、自然”的設計理念,高水準的設計師隊伍,先進的生產工藝和高品質的進口面料,精準把握國際時尚脈動,盡情詮釋品牌內在精髓——一個蘊含維也納浪漫風情氣息與東方含蓄典雅品味的女裝品牌。
  公司以大服務、大團隊的營銷理念,本著客戶至上的宗旨,發揮經驗豐富的終端隊伍優勢,相繼在北京、哈爾濱、大連、西安、蘭州、烏魯木齊、長沙、成都、
貴陽、南京等城市設立旗艦店鋪,穩步構建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傾心打造國內一流的女裝服飾品牌。

品名出處
  意大利的時裝文化,古代影響著歐洲,近代影響著世界,它一直是上流社會的奢華迷夢,VIOLINWEAR融入了意式的時尚浪漫,富於職業而又不失女性化,為都市“知識精英”的主流人群及商界、政界成功女性展示出一幅濃郁的維也納風情與東方悠久文明結合的絢麗畫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VIOLINWEAR以一種積極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加上了歲月賦予的優雅浪漫,性感風情,全心塑造新一代的知性女性。
  在倡導樂觀、自信的生活理念的同時,傳遞寬容、善良的生活態度, 感受認真、細緻、和諧、美滿的生活方式。
品牌優勢
  “薇琳薇爾”以倡導優秀的企業文化入手,堅持獨特的經營理念與企業文化結合為原則,追求突出的市場表現和良好的商譽為發展目標。
  “薇琳薇爾”倡導以市場為導向,以設計為靈魂,以品質為根本的現代化經營管理理念,以品牌創新為手段,融入現代風格的全新元素,緊跟國際化潮流走向,
積極倡導消費者浪漫溫馨、全新時尚的觀念和生活方式。
  “薇琳薇爾”以其尊貴、浪漫、經典、自然的設計風格和精細的工藝品質為準則,堅持簡潔、時尚的設計路線,體現都市白領的高貴氣質.
  “薇琳薇爾”品牌所推崇的生活狀態及理念,是其服裝文化與都市白領品位的完美結合,並以此來成功的實現內在的典雅氣質,充分運用簡潔、精緻、流暢的元素,
設計出時尚個性、典雅浪漫的服飾系列,在融合國際主流設計風格上,表現出與眾不同的個性及創造性與感召力.
  “薇琳薇爾”中高價位、知性、都會,具有時尚品位的消費群,強調商品的多搭配組合及功能性.
  品牌形象的系統運作,實現品牌形象的規範和統一,提升品牌的綜合競爭力。 品牌形像在終端市場計劃性的推廣和有效的實施。
產品策略
  產品是品牌的基礎,是品牌的載體。 質量是品牌的生命,品牌是質量的象徵。 西安製造公司目前的主要產品是高品質的女性時裝、配飾及良好的配套服務。
質量保證將體現在從設計到成品包裝及售後跟踪的每一個環節上,層層把關,同時注重過程和結果,重點放在服裝性能質量和款式風格獨到上,依靠設計、打板、
面輔材料精選、縫製工藝改進等使企業獲得產品競爭優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