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愛板新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61-8868
傳真:(02)2954660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9巷10號1樓
網址:http://www.taiwancoin.com.tw



公司簡介

澳洲國家皇家鑄幣廠為迎接2008年鼠年的到來、2008年將大量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及遠道而來北京參觀奧運的過境旅客(國內外),鑄幣廠特別精心鑄造了一系列「鼠年生肖紀念幣」;鑄幣廠一直以來對於我國十二生肖紀念幣,都極盡用心鑄造。2009年牛年紀念幣最大特色是金幣及銀幣背面為媽祖肖像、而銅鎳幣背面為觀士音菩薩,與我國民間信仰相互輝映;預料將引起國內外人士的搶購風潮。

澳洲國家皇家鑄幣廠簡介:
澳洲國家皇家鑄幣廠創立於1965年2月22日,鑄幣廠位於澳大利亞的首都-坎培拉市,隸屬澳洲政府財政部,是澳洲政府的鑄幣廠,並於1966年2月14日正式鑄造第一批澳大利亞國家流通貨幣,到目前為止總共為澳洲政府及世界各國鑄造了110億枚的國家流通貨幣,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一家獲得ISO9002認證的國家鑄幣廠,其鑄幣之技術享譽國際。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代理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經營進口澳洲紀念金、銀幣、套幣等,並於2001年首次發行代理由澳洲鑄幣廠鑄造的「台灣生態之美」台灣野生保育鳥類之金銀套幣(黑面琵鷺、水雉、帝雉....等)。
並規劃於每年推出以「十二生肖紀念幣、金、銀、鎳等項目為主」目前也公開上市,洽全省各地郵局,在台灣各地銀行及郵局銷售、郵局的方式、對外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