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千那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郭先生
電話:(02)82823933
傳真:(02)8282787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114巷14號2樓(台北企業家園區)
網址:http://www.chianna.com.tw



公司簡介

千那彩色印刷在「服務、品質、時間、價值」經營理念下,公司業務不斷的成長,經營生產項目擴展至彩盒、型錄、說明書、內襯、外箱……等產品後段包材為主,公司經營朝向多元化及專業領域前進。

公司在業績及人事持續成長的同時,為使公司內部作業制度化提昇品質,於2001年台灣及大陸同時導入 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並取得認證許可。

在秉持「一次就做對」的品質政策理念下,公司將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及品質讓企業朝永續經營的願景邁進,並使公司同仁能有安居樂業的環境和美好的將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
攝影設計:商品攝影、美工設計、排版、完稿....等
彩盒包裝:電子彩盒、食品包裝盒、化妝品盒....等
貼  紙:自黏貼紙、產品標籤、彩色貼紙........等
型錄海報:公司型錄、會場海報、宣傳DM..........等
書  籍:說明書、月刊、教育書籍....................等
包裝材料:紙箱、內襯、CD封套、手提袋...........等
文書用品:名片、信封、信紙、電腦表格............等

以及其它各式各樣之特殊印刷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