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聖迪雅詩天然美容世界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6)2092966
傳真:(06)209297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58巷12號19樓之5
網址:http://www.deargrace.com.tw/



公司簡介

“聖迪雅詩天然美容世界”在台灣成立四十多年來,經過公司上下多年來的努力和拼搏以及廣大消費者的支持,現已發展成一家集自行研發、生產、銷售唯一體的集團公司。

“聖迪雅詩”突破中國人固有的觀念,創立了一系列屬於中國人自己的保養品。

在國內外“聖迪雅詩”具有相當高的聲譽和知名度,在 1987 年獲得消費者基立會頒贈的產品優良獎-菁英獎。

公司主要從國外引進原料,在台灣研發成品,同時也為三十多個國內外知名品牌研發和生產化妝品。至今工廠所有產品,皆是由在皮膚護理問題上鑽研數十年的博士群專業研發生產而成,成品百分之百經過嚴格的第三測試,包括眼瞼、眼膜等最高難度測試。

幾十年來,公司單獨或通過合作等方式研發出了一系列拳頭產品。 1989 年 10 月,研發出細胞更生液,一次解決七大問題肌膚; 1995 年引進 T 字極致換膚精華液; 1997 年公司旗下的博士群與德國合作成功研發出 APT5 日細胞激活療程,針對九大問題肌膚,再度做深入淺出的協助治療,成為美容界的一大突破;同時與德國正式簽訂 5 年合作計畫,再度開發針對晦暗肌膚的活氧隔離霜、激素活氧霜及針對眼袋、頸部、臉部專用的活細胞胚乳、胚霜。爾後每年皆有新產品上市,為愛美女性帶來一次又一次的福音!

1987 年來從法國不段引進新產品,如自然形成泡沫的洗劑、定點型卸粧液、萬能妙用取自生果乳的酵素潔膚粉、無敏感可濕貼的整肌水以及簡易搭配有效的的產品-四大原液和四大霜類等。尤其近年來因受消費者的喜愛及美容師的愛護,公司以於 1989 年完成擴廠, 1990 年重新購進了公司的辦公大樓,希望藉著公司的另一飛耀,把聖迪雅詩推向全世界,造福廣大熱愛生活、珍愛自我的人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1.DG系列
2.維皙系列
3.精油系列
4.海洋抗痘系列
5.臉部麗膚系列
6.精純眼部系列
7.健康食品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