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官東大院


聯絡人:官東大院
電話:(09)38178922
地址:嘉義市東區小雅路340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往嘉義著名風景區蘭潭的小雅路上,陸續有著幾家特色餐廳在此開業,使得原本靜謐的街道時而充聞鼎沸的人語聲。

玻璃屋、酒瓶、昏黃柔和的燈光,伴隨著閩南舊式的三合院風情重新定義了烤肉的既定印象,好吃的口味是老闆認為的基本條件。提倡新型態的飲食文化,除了味覺的享受外,官東大院更震撼了我們的視覺。

曾經從事藥劑師的工作數年,有著人人稱羨的工作薪資與環境,然而除了興趣使然,年輕勇於冒險的精神也讓老闆官先生決定給自己更多嘗試的機會,讓他選擇在餐飲業的道路上走闖一番。從夜市的關東煮到燒烤都曾親身嘗試過,也在學習的過程中身體力行培養出餐飲業所需要具備的專業知識與體力。

當初雖以興趣為出發點而一腳踏入餐飲業,卻也要求自己及每位員工都能通盤了解燒肉的相關知識,貼心的建議客人搭配的餐點與食用量,因為做美食的宗旨是讓每位客人都能吃的美味又不帶負擔,並不只是單純提供料理的心態,更能以分享的態度與每位客人做更深入的溝通。所以無論是炭火的使用或食材的特性甚至搭配食用的酒器都經過嚴選,秉持這份用心,讓經營的過程更多了分享的感動。

精緻單點的風格也曾讓老闆擔心過市場的接受度不高,然則他依然不改初衷,堅持只提供自己認可的頂級生鮮食材。所幸市場熱烈的反應讓官東大院很快的就步入軌道,並成為喜愛品嚐精緻燒肉朋友的一處好選擇。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