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麥登有限公司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6)2323171
傳真:(06)231029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71巷9號
網址:http://www.madin.biz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54 年,至今是國內果汁機’果菜榨汁機’壓力鍋專業的製造廠。為追求企業體質之改善,因應市場需求及提供客戶使用產品之品質保證。於 2009年7月榮獲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秉持人性化管理,提昇素質,以創造最優勢之競爭力。

madin地跨台灣.中國.中東.東南亞.歐洲等,提供專業商用冰沙機.調理機.榨汁機.壓力鍋及其他相關產品的銷售.在台灣已有40多年的研發經驗及技術,經過不斷的研究,全新的開發,符合現代設計,突破技術並堅持優質品質.
madin透過人性化的設計概念,運用新科技新觀念,設計不只是創造美觀的產品,而目標在於創造既能滿足,又有預期消費者的需求與渴望.
處於國際化.自由化的趨勢,消費意識的覺醒及企業競爭的提升,產品需要創新及突破,在未來的領域裡,成為我們共同奮鬥的信念.

就讓madin與你一起攜手共創21世紀餐飲新版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家用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調理機.果汁機、榨汁機、煎藥壼、壓力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