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三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2921909
傳真:(02)82955454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238之16號
網址:http://www.lm9388.com/93.htm



公司簡介

※九三故名創立於1993年,我們秉持一貫的永續經營,從整合設計到全案管理。依不同的類型不同的規模空間的環境,深入瞭解使用者的機能需求,以確實而完整的電腦繪圖,從2D拉到3D呈現出精緻的空間結構與功能的傳達。
※展覽是現今市場策略中絕對必要的環節,它們提供了陳列展示新產品、歡迎並接觸潛在性消費群眾和與以往來的熟顧客交談的機會。因此在展覽中,九三能將無形的品牌塑造出有形的正面形象,將企業形象有效整合,將產品的特色準確地吸引買主的眼光。以高品質、高價值及高滿意度呈現出九三的專業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 展場設計規劃(Exhibition Design)
從整場規劃至攤位設計是九三的主要服務項目,它兼具暫時與永恆的特性,設計的過程須經歷具像化的階段,以找出最理想的適用方案。
※商業空間、舞台、產品發表會(Space、Stage & Event)
從空間結合完整系列的物件、陳列品及互動式的活動,創造出一個感官的世界─身體、視覺與聽覺上,便能強化並訴諸感覺和引誘性的概念及全面性品牌的訊息傳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