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信廣告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960787
傳真:(02)239607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0號1樓
網址:http://sanshin.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廣告招牌的使用設置係東方社會城市景觀之特色,如果適當而講究的商招表現,是可彰顯企業經營的特質與精神,也可提供為市民認清品牌,加強選擇的一種表現方式,進而可營造無限商機、創造更多的業績、利潤。

三信廣告之負責人《蘇進來先生》於1979年進入廣告工程業1988年創立了三信廣告工程有限公司將近三十年一直秉持『注重優良的工程品質與完善快捷的售後服務』為經營理念。

在現今的社會形態下,廣告招牌並不全然是〝看板〞之代名詞,而是企業形象外在的塑造者,尤其是全國性之連鎖企業,更要有長遠的廣告策略及規劃,同時如何維持形象之持續性,永久性更是不能忽視的,所以新製作的廣告招牌及往後的維修是一貫性的。

三信廣告感謝顧客的信任、托付與期許,近年來相繼服務過的企業主,有新光人壽全省分公司、台新銀行全省分行、台北國際商業銀行、捷元電腦聯盟全省經銷商、力霸衣蝶、櫻花廚藝生活館、國泰信託改制慶豐銀行全省室內外廣告工程、統領百貨台北、桃園店、遠東百貨台中店室外工程、太平洋百貨上海、成都、廣三SOGO室內工程、廣三量販店室內、謝瑞麟珠寶金行全省各門市、鬥牛士牛排專賣店、遠東建設全省形象廣告、中央存款保險、香港1+1眼鏡集團、中華民國信用合作社、新光保全、中國石油、中央產物保險、 旭陽高爾夫球場等等連鎖企業,本公司也應企業主的需求,成立北、中、南、花東服務網,為顧客做有效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建立永恆的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霓虹LED
帆布噴話廣告
3M無接縫廣告
特殊媒體看板
造型看板
立體字 仟納論 鈦金字
電腦彩色噴劃
媒體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