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舒博美生物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9106340
傳真:(02)2918008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96號6樓
網址:http://www.o2moda.com



公司簡介

O2MODA公司背景:
是日本 SuperMAX USA Inc. 與台灣Sigma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Co.,Ltd. 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良商品,產品在美國、日本、台灣、泰國等地方銷售,未來更透過實體通路與消費者共創健康、美麗的人生境界。

MODA2大中心理念:
1. 分享天然,健康生活,美麗人生:
生物科技與醫學發達,人類越來越長壽,但工作與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人們渴望遠離病痛/壓力,以健康身體來體驗多采多姿的生活。本公司體認到此趨勢,故以大自然為素材,嚴選出世界各地的優良產品,來協助人們達到美麗,健康與身心靈均衡的人生境界。

2. 社會責任:
MODA以誠信原則制定合理價格,帶給消費者全新的,精緻的價值觀。
由於產品成分來自大自然,故愛護大自然環境,綠色環保,尊重生命是我們的重要理念。對員工與協力廠商本者共享共榮的理念,朝向共同願景前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銷售日本原裝進口兩大知名品牌O2FACTORY , MAXMACLY, 全系列商品均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海洋深層水為日本人氣商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