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第一牙醫診所


聯絡人:黃小姐/李婉萍護理長
電話:(06)3353112
傳真:(06)3353115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59號



公司簡介

《第一牙科簡介》
本院自為台南地區規模最大之牙醫診所,服務對象遍及鄰近各鄉鎮,口碑良好,信譽卓著。提供專業及高品質的專科服務,深獲肯定。

《標準作業流程》
為了提昇並維持一致的高水平服務,國內首見的完整牙科醫療標準作流程 ISO9001認證。不論各項器材、設備的擺置、消毒、感染控制流程、掛號流程..等等。患者從一進到診所開始,所面對的將是以客為尊的一致化作業。請您放心的把微笑交給德威,您得到得一定比您想得還要多!

《自主醫療團隊》
本院所建立以顧客導向為的管理系統,著重持續改善及預防在先的管理模式,前至櫃台作業及醫療流程皆經ISO9001認證,將所有人力資源作有效規劃,從選才、育才、用才都需符合本院所的管理系統需求, 提昇醫療及服務的品質來回饋民眾。

本院完全是由醫師自己所主導的醫療團隊.,所以它沒有公立醫院的效率問題,也無財團醫院的剝削與不尊重醫師的問題。它亦是融合一般牙科醫療院所與大型教學醫院特質之牙科教學院所。本院除了有一般科外,在牙周病、假牙、矯正、植牙、根管治療、兒牙均有絕不輸於一般教學醫院的專科醫師駐診,故一般醫師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工作,當碰到需要諮詢各專科或根管通不下去時,您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

此外,本院相當大的特色為對住院醫師訓練的紮實,其嚴謹絕不輸給一般教學醫院 。

《專業醫護人員》
本院醫護人員皆受專業的牙科護理訓練,由教學管理中心定期舉辦護理專業課程及實際操作演練並定期考試,通過嚴格篩選、訓練並獲得優良考績人員則將培訓為行政、教學護理長,讓優良的醫護人員有進修及升遷的制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牙醫診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