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和螺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齊小姐
電話:(07)8713198
傳真:(07)8715363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永春街12號
網址:http://www.shih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和泰汽車公司(日本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與日本日東精工株式會社(49年精密螺絲製造廠商)共同投資,成立已37年,專門生產精密小螺絲,供家電、電子、電腦、縫紉機、照相機、手機、眼鏡等業界使用,為ISO認證工廠.

本公司為通過ISO9001及ISO14001合格認証廠商.並通過多家環境質量保証評鑑核可,達到RoHS/SONY...等等各項標準.生產各類高品質螺絲製品,銷售範圍遍佈歐美亞洲,產品應用產業尤以高品質科技電子產品為著. 有「螺絲王國」之稱的臺灣,如何在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而屹立不搖,並不是只以我們品質政策的口號,就能取勝於同業,取信於客戶,而是要如何落實品質政策之實施才是經營重點。這代表著本公司對品質的要求及對客戶的重視。 提高品質水準,才能展望公司未來; 滿足客戶需求,可提高顧客對公司之信賴性及互動性; 提高技術水準,提高工作效率及生產性,才能落實于公司的品質政策。

本公司一向在環境管理上恪守在兼顧社會與經濟需求的情況下,做好環境保護與首重污染預防工作之理念。不斷求新、求變、改善缺點,確實落實於各階層及每個工作環境細節中,以提升環境績效為最上層目標,在各個部門之產品製造之相關作業活動中,展開層層負責之態度。為達成污染預防、持續改善及企業的永續經營,本公司承諾:
A:所有製程及活動,均確保依國際標準正常運作,且排放均能符合法規要求;並致力於持續改善製程、珍惜資源使用。
B:加強與員工、協力商、供應商及相關利害團體之互動關係,除願意提供有關的環保資訊及政策外,並願意開誠佈公與各方溝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精密螺絲 ,例: 精密螺絲,梅花穴螺絲,自攻螺絲,三角自攻螺絲,機械螺絲,其它各項螺絲製品,螺絲鎖付機械,螺絲自動生產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