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震輝事務機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3)2150806
傳真:(03)21508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順街43號
網址:http://janwell.myweb.hinet.net/ www.wudang.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82年,專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等OA商品之維修、買賣、租賃,經營穩建踏實。針對不同客戶之需求及使用量,特別為您規劃建議以買斷或是租用的方式來使用OA辦公商品,還針對一些買斷的客戶提供維修服務,一切以您的實際需求為出發點,為您有效掌控成本支出,在知識管理上大躍進以提升工作效率,真正幫您的企業邁向另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經營理念:
專業:擁有20位以上的維修工程師,對於技術、服務、品質等各方面我們絕對要求做到最好。

誠信:服務第一,作人實在,開價公道;以最誠懇、踏實、合理、公道的態度為客戶做服務。
 
品質:為了要了解客戶的需求以及不斷的提升服務品質,對公司人員所進行的教育訓練是首要工作,給予客戶更高的服務水準與品質為第一原則。
 
創新:科技日新月異,網際網路、通訊、電腦、事務機器、OA商品必定相互結合;本公司在了解須將網路列印,掃描,傳真結合的情況下,合眾人智慧努力朝此方向研發,開創更新的技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影印機、傳真機、碎紙機、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1.OA設備租賃,維修,零件,耗材,買賣。

2.彩色黑白雷射印表機,傳真,影印,掃描,電腦週邊配備,打卡鐘,印時鐘,投影機,護貝機,刷卡機,碎紙機‧‧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