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洲伊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3)5982206
傳真:(03)5982215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工業區仁愛路5號
網址:http://www.evalliance.com.tw



公司簡介

亞洲伊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創立之初迄今,專注於精密機械製造和設備系統組裝服務,包含半導體、平面顯示器耗材代理銷售、廠務系統TURNKEY服務等業務。因應世界潮流,亞洲伊帆以其工程、精密機械製造設備和製程知識的深厚基礎,積極投入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及太陽能光電事業設備OEM/ODM製造及組裝服務。未來,亞洲伊帆將與時代並進,堅持核心專業與創新,跟隨世界潮流脈動,創造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亞洲伊帆強調員工創新、紀律、團隊的組織文化,重視每位員工的努力價值,深信每個產品的銷售,不僅是R&D、製造、行銷部門的功勞,也是各支援單位努力的結晶。我們也相信新血的注入會使我們的制度更完善、觀念更新穎、產品更具創意、組織更有活力;未來由於您的加入,亞洲伊帆的視野也將更為寬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光電設備零組件之專業OEM/ODM代工及組裝服務。
- 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關鍵零組件Join Development Program。
- 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整廠設備移轉服務。
- 全廠設備Layout設計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