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柏佑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7510286
傳真:(02)875115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2號6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八十一年成立以來,專注於室內裝修及設計市場之開發與分析,力求突破,展現出本公司不同於他人的堅強實力。柏佑引進美國之最新設計管理概念及經營系統,延攬台灣專業設計及工程管理人才,結合豐沛的設計資源,建立以品質、迅捷、經濟三大原則以服務我們的客戶。同時,也將累積的特有統一營運方法,勢將台灣室內設計與工程風格引領至新的境界。不論在資訊的獲取,技術的更新和聯繫時效上都擁有較有利的條件,因此本公司的業務是多方向性的,而開闊的遠景將是可以預期的。
從規劃到空間,至施工之完成,皆是柏佑竭盡摯誠予以提供之服務。舉凡辦公室或個人住家;商業空間或會議中心;飯店或休閒景觀區等等都在柏佑服務項目之列;近幾年來本公司更成為銀行等金融機構營業大廳、辦公室裝修之市場領導地位。柏佑亦以鉅細靡遺的態度進行檢視,提供完善售後服務提升商譽。
柏佑注重員工專業素養之訓練,適時予以員工進修之機會,期待展現更高品質的專業表現。同時,柏佑亦同步跟進電腦化及自動化之世界潮流,運用最新AUTOCAD系統,以提高作業效率並降低成本。使得在工作進度和品質的掌握上,均能確實配合作業達到預期的目標。
柏佑向來秉持品質、信譽、效率為一貫的經營目標,期待以穩定合理的價格,精湛的設計理念,高科技化的施工水準,以及制度化的保固服務等,呈現予客戶。未來柏佑將更強化施作能力及成本控管,提升施工及設計品質。結合設計委外,擴大業務領域,參與投標公共工程及建設公司案場。採取同業間委外及策略聯盟,有效降低營運成本。積極介入其他銀行金控合併商機,以擴大營運規模。柏佑自負予提昇人類生活品質的重任,企圖朝向企業設計顧問與室內設計,互相結合為目標,以企劃力與執行力,創造更有尊嚴的生活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辦公室設計及住宅設計,裝修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