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享馬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7)3412814
傳真:(07)310916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728號
網址:http://shiangma.meworks.co



公司簡介


享馬從事專業音響及大樓汽車隔熱紙相關業務之經營,迄今已有2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主要服務國內外各大著名廠牌之 音響、 隔熱紙 ,並自許以 [品質服務] 領先大高雄地區同業,創造競爭優勢,在市場服務上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另在專業技術上,力求完美,共創雙贏的環境!



享馬 為FSK隔熱紙品牌特約施工店;專業技師服務品質好、施工完善、效率佳; 老闆李先生自公司成立以來秉持,自我要求品質,專業技術,誠信服務之理念,打著原廠技術本位及售後服務保固, FSK冰鑽、 雷龍、 3M等各大品牌隔熱膜; 音響擊及導行系統 之安裝技術及服務深受大眾肯定。



享馬目前為大高雄地區優質隔熱膜的專業施工中心,並不斷的在技術領域中精益求精,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烘烤成形一片貼的專業技術,最好的隔熱紙品牌型號,以客為尊,技術專精,享馬的專業和用心,多年來始終如一。

專業音響 採量販式經營,無論在技術、品質、價格上絕對讓你滿意!



享馬負責人更將秉持 [技術發展不維持現狀,持續的改善才不落伍,步步前進] 的理念,期許全體員工在 [專技、關愛、互助] 之企業價值文化下,邁向 [永續發展 ] 之目標。品質、服務、誠信、合理的價格是本公司的經營理念和堅持,為了有更好的服務品質及環境,本店己擴大搬遷至 民族一路728號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期待有機會能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原廠汽車配件、各式汽車百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