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極觀點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副總
電話:(02)23712998
傳真:(02)237187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8號3樓
網址:http://www.oriental-ad.com.tw



公司簡介

張孫逸政策行銷團隊『東極行銷集團』致力於政策宣傳,為了讓政府部門能夠一次享受到所有的專業服務,集團董事總經理張孫逸表示,集團360度的服務完整化,不但能幫助政府單位持續構宏觀且長遠的品牌資產,更能協助組織改造後的各中央部會及地方政府,漸進並持續的將政策及用心深植於民眾心中。成立十年的『東極行銷傳播集團』於2001年起陸續將廣告、公關、整合行銷、影片及媒購等專業分工單位,全部整合在一條服務鏈中,讓客戶從前端的策略、創意,到後端的活動、媒體執行等,都能獲得一致且專業性的服務。於是建構了東極觀點廣告、奧蘭朵公關、東極整合行銷、東朝影藝事業及東京都傳媒。因此,不論是拍CF、媒體發稿、行銷活動、記者會、頒獎典禮、全省巡迴研討會….只要東極出手,公務部門-政策整合行銷的廣告策略不但精準,創意表現,更是讓許多客戶們津津樂道,關鍵就在於東極與眾不同的競爭力。

張孫逸政策行銷團隊,跟時下業界的廣告公司不太一樣,東極不僅要求每位同仁的專業素養,更有規則和方法,訓練及考核員工們的人品態度及工作表現,不論部門,新進同仁一進公司將會有三週的「態度、能力考核期」,通過後才會進入試用期(試用時間因人而異),進而是正式期、育英計畫(薪水躍升),菁英計畫(簽年約並保障高薪)等生涯規劃。因此新進同仁不論年資、能力,態度佔70%,所以積極、敏銳、誠實、勇於接受挑戰、守時、應對進退得宜….等等,在東極都只是基本條件,其他列入評估考核的部分,還包含:在東極沒有「不可能」,只有「怎麼做」!!(沒有積極感,榮譽心,挑戰力的同仁,立刻會被淘汰)。在東極 沒有「苦勞」 只有「功勞」(不要以為工作時間長就代表認真,如何抓住重點、效率,達到客戶需求才是關鍵)。在東極,沒有理由 ,只有「結果」!!(所有招標案只有第一名有飯吃,所以如何在每個案子中百分百投入外,並拔得頭籌,是所有東極悍將們的共同目標)。在東極,工作不是只有做完、更要做好及做對,因此「快、好、準」,不僅是公司主管們的要求,更是每位同仁的作業準則。

要進入東極不容易,進入後要存活下來,更不容易,我們要的是一流團隊,不容許濫竽充數,唯有菁英,才有資格待在東極,為台灣政策效力。2011年,東極誓言要成為公務部門領域的廣告公司NO.1,40位同仁的菁英政策,更是勢在必行。除了工作上的要求,東極的活動也是多采多姿~~每兩月一次的【主題趴】,更是訓練同仁們從遊戲中「抓細節」的競爭力,由同仁自由指定主辦人,一場活動辦下來,不論是整合能力、流程安排,預算控管、搞怪指數…,就是讓大家彼此觀摩,見賢思齊,在遊戲中融入創造力,在互動中凝聚向心力。

每雙週一次的【行銷研討會】,不論是觀摩國內外的TVC、抑或分享平面稿,同仁1分20秒的簡報說明,更是訓練大夥兒的觀察力、表達力、美感力、邏輯力、創造力…的最佳課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0
主要商品服務:
張孫逸政策行銷團隊/整合行銷傳播/綜合廣告代理/公部門政府標案
A.整合行銷傳播規劃
(1)CF創意發想、拍攝執行
(2)媒體策略規劃、發稿執行
(3)新聞、節目置入
(4)節目時段購買及後製拍攝、剪輯、上檔

B.公關活動
(1)記者會
(2)研討會
(3)晚會、酒會、展售會、演唱會、尾牙年終晚會
(4)頒獎典禮
(5)總統府前廣場活動
(6)便利商店、賣場等通路之活動規劃、執行
(7)危機處理
(8)異業結盟
(9)媒體新聞議題操作

根據個案東極將運用電視/報紙/雜誌/廣播/網路/戶外/公車/簡訊/異業結盟.或公關、EVENT、活動、TV置入等相關行銷傳播工具,一次次將客戶交代的任務,化腐朽為神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