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冠豪通信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3395858
傳真:(03)336359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34號1樓
網址:http://www.fetnet.net



公司簡介

遠傳電信致力於提供行動通訊與網際網路整合性服務,讓客戶更輕鬆便捷地獲得多元化、個人化的資訊,以實現遠傳二十一世紀的企業願景:「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


遠傳秉持「創新、機動、誠信」之經營理念,藉由行動資訊傳輸,向上提升客戶的需求,隨時隨地讓你享受高科技的優質生活,讓尖端科技與你沒有距離!
您知道為什麼在CNET網路問卷調查中,遠傳被選為台灣科技金飯碗第三名(電信業第一名)?為什麼在遠傳員工意見調查中,有高達84員工,對於在遠傳工作表示滿意?讓我們用實際的表現,與您分享遠傳的驕傲:


居領導地位的企業體質
遠傳的主要股東皆為國內外居領導地位的公司,具有雄厚財務基礎及專業實力,懷著建立百年基業的決心,創辦遠傳電信。不僅致力經營核心事業,持續推出創新產品服務,成為台灣名列前矛的電信業者,擁有高度獲利能力。還提撥專款,延攬國內外學者專家,發展台灣自有且與世界同步的通訊科技,更時時不忘企業公民的責任,出錢出力,投入各項社區工作,甚至榮獲2000年全球GSM社區大獎的肯定。


人性化的管理介面
遠傳不斷引進世界最新的人力資源制度,視所有同仁為公司最重要的資源,強調員工的需求與發展。我們實施輪休假值班、固定工時制度、員工自主管理。

我們更有暢通的溝通管道,每季於北、中、南召開員工溝通大會,透過各主管與同仁面對面的互動,讓員工充份瞭解公司及各部門運作狀況,亦定期舉辦員工意見調查,瞭解員工需求及意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1.通信手機及其相關產品銷售
2.門號類申請(裝)
3.客戶異動服務
4.其他客服服務
5.資通產品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