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www.bigeg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網站架設網頁設計並協助客戶創造網路知名度,達到網路造鎮的優勢;甚至在網路上壟斷一個產業。
目前大部分企業都已經架設網站,但是在網路搜尋時卻很難被找到,因此面對網路帶來的龐大商機,卻不得其門而入。2009年康傑科技協助上百家企業突破困境,讓企業網站在yahoo或Google搜尋時,首頁就出現多筆資料,幾乎囊括該產業的網路商機。

康傑科技以管理與行銷觀點切入,注重科技運用面,所建置的網站都為店家實質帶來營收。尤其「網路行銷」方面,從「口碑行銷」到「網站搜尋排名」及「粉絲團的經營」甚至「網路造鎮」,享有卓越績效與客戶的良好口碑。
目前康傑經營「高雄電子商圈」得到多方肯定。不但贏得店家們的高度支持,更成為同業爭相學習的商圈標竿。2011年「高雄電子商圈」著手製作英文平台,將強化國際網路行銷,希望將高雄的好讓全世界都知道,成為台灣《網路首都》,協助高雄中小企業能接到國際訂單,走出不景氣的陰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康傑的服務項目如下:
1.企業網站建置。
2. 網路行銷:網路造鎮、故事行銷
3.美食部落客「活動行銷」
4.粉絲團的經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