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奕瑞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 張先生
電話:(02)26578027
傳真:(02)2658702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6號4樓
網址:http://www.kaspersky.com.tw



公司簡介

奕瑞科技有限公司為卡巴斯基台灣區總代理,為國內知名的專業資訊安全服務廠商,提供我們的夥伴及客戶最佳的資訊安全產品及服務方案。主要的客戶包括中小型及上市公司、政府機關團體、金融組織以及跨國企業等。

我們以全球最佳的資訊安全方案以及最佳的資訊安全服務來加強我們的夥伴及客戶保護所擁有的數位資產。我們也針對我們的經銷夥伴與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部署、教育訓練和維護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全球的網路使用者因為卡巴斯基提供其所期望的偵測能力,迅速的病毒分析時效以及高品質的服務而選用卡巴斯基實驗室防毒、防駭客、防垃圾郵件以及防間諜軟體產品。
我們提供針對 Windows、Linux、Novell 以及對於所有常見的郵件系統的防護,我們的得獎產品是已經獲得 ISCA 和 West Coast Labs 的認證。

卡巴斯基實驗室與許多軟體開發廠商以及其他產品廠商緊密的合作。
我們是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Security Solutions Partner,也同時是 SuSE Linux Ready 和 Red Hat Ready 的夥伴。
我們的防毒方案提供家用電腦、企業電腦、郵件以及伺服器和網路閘道的防毒保護。除此之外,我們提供集中管理機制、 防垃圾郵件系統、個人防火牆和行動設備的保護包含Palm OS、Pocket PCs和智慧型手機。

卡巴斯基(R) 防毒:領先業界的偵測率
卡巴斯基已經證實其於對抗防護病毒、網路蠕蟲、木馬和其他惡意程式的專業能力

卡巴斯基防毒能夠確保:
* 迅速的回應最新的威脅
* 超高的病毒與間諜程式偵測率
* 確實與完整的防毒掃描
* 簡易的安裝與設定

Kaspersky(R) Internet Security 7.0 結合 Kaspersky Anti-Virus 7.0 的防毒模
組,並搭載內建個人防火牆及防垃圾郵件篩選程式的完整防護功能,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7.0 可防護病毒、間諜軟體、垃圾郵件與隱私威脅。現在還增加了家長控制、個人防火牆、垃圾郵件篩選程式、間諜防護等全新功能!

Kaspersky(R) Anti-Virus 7.0 這套獲獎的防毒軟體能保護您的電腦,免受病毒、木馬程式、間諜軟體、隱藏程序及其他惡意程式侵害。結合免疫技術的反應式偵測方式,可提供均衡且有效的安全防護,同時自動更新功能也可確保防護不中斷,讓使用者安心且輕鬆的使用電腦工作、聯絡、瀏覽網際網路,以及進行線上遊戲。

Kaspersky(R) 企業防毒套裝 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平台針對企業所有的網路節點 – 終端工作站電腦、伺服器、郵件系統和網路閘道提供防毒以及防間諜程式的解決方案保護病毒、木馬、蠕蟲、廣告軟體及間諜程式的威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