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炬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戴小姐/洪小姐
電話:(05)5574567
傳真:(05)5574553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榴中里工業路112號
網址:http://www.phon-tech.com.tw



公司簡介

豐炬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5月,為一專業環保材料製造廠。本公司自行研發、生產、銷售對環境無毒害之材料,並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予廣大的客戶群。品質導向,不以價格為競爭。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公司及客戶雙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成立至今,面臨一波波的挑戰,包括石油價格不斷飆漲、2008年金融風暴,本公司仍能持續穩健的成長,靠的是正確的營運目標,佐以戰戰兢兢、沉著穩健的經營態度。因此本公司於2011年,於斗六工業區擴大生產。

近年深知國內市場已逐年萎縮,遂將市場開發的重點著眼海外。目前已行銷東南亞、南亞及中南美市場。每年也積極參加海外相關行業之專業展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TPE/TPR(Thermoplastic Rubber)熱可塑性橡膠,具有橡膠彈性及柔軟特性,又具塑膠特性,可提供塑膠射出、押出、熱壓、吹塑成型所用之材料。百分之百可回收、環保無毒,對自然環境不會造成傷害。部份應用可以取代有毒材料PVC及傳統橡膠。
材料應用範圍廣泛,舉凡消費性產品、玩具用品、運動器材、文具用品、醫療器材、汽車、建築、電子及電器類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