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ldex3D)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600199
傳真:(03)560019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32號8樓之2
網址:http://www.moldex3d.com



公司簡介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5 年11月,為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最具專業能力之塑膠射出成型模流分析CAE軟體的開發、銷售與技術服務公司。
本公司產品Moldex3D廣泛運用於射出成型模具設計的工程領域,屬於電腦輔助工程分析(CAE) 的先進技術,也是進行產品設計及模具設計時必備的電腦模擬利器。 科盛科技擁有高水準的人力資源(35位博士、110餘位碩士)、堅強的研發陣容、快速的技術服務品質和高度的員工向心力,讓科盛一直以穩定的步伐持續成長、往前邁進。
「追求世界第一的服務、品質;躋身世界級的模流分析軟體領導地位;無止境地創新研發,培育、珍惜、關懷員工,讓科盛人盡情地發揮最高潛力」是科盛的生活圭臬。

得獎事蹟
※2001年由於研發能力卓越,產品深受客戶肯定,榮獲第八屆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2003年更以獨創的CAE分析技術與健全的企業經營管理模式榮獲第六屆經濟部中小企業小巨人獎
※2005年美國塑膠工程師學會(ANTEC)最佳論文獎二篇
※2007年、2009年、2010年、2011年獲國防工業訓儲制度委員會頒發「入選國防工業訓儲制度績優用人單位」
※2008年榮獲經濟部第十六屆產業科技發展獎之『優等創新企業獎』
※2010年榮獲經濟部國貿局第七屆『台灣優良品牌獎』
※2013年榮獲美國SPE®汽車複合材料會議及展覽(ACCE)最佳論文獎殊榮
※2013年獲得美國專利商標局授予專利字號第8,571,828號,「決定流體中纖維排向的方法與其電腦可讀取媒體 (Method and Computer Readable Media for Determining Orientation of Fibers in a Fluid)」
※2014年榮獲經濟部第二屆『中堅企業重點輔導對象』之潛力中堅企業榮耀 ※2015年獲頒PPS國際研討會年度大獎James L. White創新獎之殊榮肯定
※2016年『張榮語執行長獲頒SPE塑膠工程師學會榮譽院士』

經營理念
在十多年前對國內業界而言,電腦輔助工程分析技術(Computer-Aided Engineering-CAE)完全是一套由國外引進動輒數百萬的昂貴高科技技術,不僅技術受制於人,無法接觸CAE技術核心,同時欠缺相關技術人才,使此一重要技術無法本土化、普及化,而深植於國內業界。
在歐美先進國家CAE技術一直是尖端科技的代名詞,也是全世界頂尖學府及理工科系一直在努力深入研究的學術領域,針對塑膠加工的領域裡,除了對於基礎理論的研究外,亦牽涉到先進的數值方法、工程科學、模擬技術、高分子物性、流變學及塑膠加工理論等,同時涵蓋了人機界面、CAD/CAM的整合等課題。在實際應用上,上至航太國防科技,下至資訊電子、半導體,以及民生工業等,從原型設計到精密製造均與此技術息息相關,因此CAE技術的發展與應用能力,可作為先進國家高科技指標的參考。
目前大部分的電腦輔助工程分析軟體多自國外引進,欠缺中文使用界面及相關教材,因此技術推廣不易。加上軟體價格高昂,使一般業者難以負擔。且由於未能深入軟體設計核心,掌握軟體內涵,對於分析結果掌握與詮釋不易完全,難以有效運用此一工具,因此相關技術未能普及,交流困難,經驗累積不易,使技術不易全面建立及紮根。
因此,本公司期望以CAE技術為核心,發展相關的分析-設計-生產與製造技術,持續創新研發具有純中文化介面(外銷非英語系國家時均採當地語言作為介面)、精度更高、模型不需簡化、與使用更加便利的世界級高性能CAE模流分析軟體,並利用CAE技術協助業界縮短設計及開模時程,減少試模次數,提高設計能力、產品品質及降低退件率,同時提升研發層次,增加競爭力,達到國際化、普及化、本土化與永續經營的目標與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1.Moldex3D系列高性能CAE模流分析軟體。
2.塑膠模具設計模流分析服務與顧問諮詢。
3.塑膠相關產品與技術之引入與技術移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