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美伶小姐
電話:(02)27260885
傳真:(02)2346628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19樓之2
網址:http://www.lcnet.com.tw 及 www.smart-evision.com/



公司簡介

聯銓資訊成立於1992 年,是一家非常精緻及專注的國際化軟體公司,一直以立足台灣成就國際市場為努力目標,十多年來致力於技術的研發及客戶服務品質的提昇,全心投入商業智慧平台的開發及應用,目前在台灣已有600多家中大型企業及政府單位成功上線,在中國大陸己有數十家客戶採用,國際夥伴及客戶遍及歐洲、美洲及亞洲各國。

聯銓的核心競爭力是永遠站在業界領先的地位,虛心聆聽客戶的聲音,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往往比其他同業早1-2年投入新技術的研發,如: 2000年投入 .Net、 2008 年投入 Microsoft Silverlight、2010投入 HTML5 Mobile 的研發,每一代產品及服務都成功的解決了企業資訊化過程所面臨的棘手問題,並且配合客戶未來發展的策略,提供最適切的資訊科技應用建議,無形中建立友誼,成為長期合作的夥伴。

歡迎想要投入軟體專業的年輕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和我們一起攜手讓台灣的軟體產品及服務可以行銷國際,用我們的創新及智慧創造不平凡的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Smart Query WEB查詢 / 報表及企業智慧工具
Smart eVision 高階資訊戰情室
Smart eVision Mobile 行動資訊戰情室

主要服務項目:

◎商業智慧工具研發、銷售及服務

◎企業教育訓練

◎企業諮詢顧問

◎經銷與直銷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