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漢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6206889
傳真:(03)620686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36號2樓之10
網址:http://www.vacuum.com.tw



公司簡介

漢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串創立於民國77年12月,在這十多年的日子裡,我們從歐美獨家代理,兼維修廠商,進而成為一次購足真空產品之全方位經銷商,再演進成自行開發真空元件之製造。一路走來,雖然相當艱辛,但我們也逐漸踏穩腳步,由於真空工業對於高科技業,如:半導體,LCD,LED,CD/DVD,光學,封裝等工業是重要之基礎工業,而台灣之真空工業,經歷過二十年來的國內,外競爭,目前尚處於萌芽階段:本公司自我期許為(在世界立足之台灣真空工業公司),每月營業額為臺幣2000萬元,但2006年目標為2500萬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一、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
二、幫浦真空系統光電元件鍍膜機器機械工具及有關產品之買賣業務
三、代理國內外廠商產品之投標報價及銷售業務
四、真空元件之製造商目前公司之三大經營主軸為:
1.以革新科技的方法,提供降低成本之方案如:半導體廠,OLED廠,LCD廠,如何以最低成本的方式維持營運,應保持機器的正常運轉是重要的競爭力。
2.提供全方位真空元件及技術服務利用網站與全世界的真空元件需求者,以最快速的交運,付費方式完成交易。
3.建立自有品牌”HOTVAC”目前產品有”Helium Compressor” “Adsorber”“MFC”均為台灣第一家產製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