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美宜科股份有限公司 (K-MAC Technology Corporation)


聯絡人:姚小姐/張小姐
電話:(02)87513866
傳真:(02)875138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8號4樓
網址:http://www.kmac.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的母公司來自於1996年在韓國大田市創社的K-MAC,以產線監控製程專用的各式光學量測設備銷售至全世界多家TFT-LCD大廠.台灣科美宜科成立於2010年,除了銷售K-MAC既有量測設備之外,也代理其他廠牌設備,並自行耗材類產品,提供給在地客戶更快速更多元化的服務.另外,我們也成立太陽能發電系統設計施工及代理銷售太陽能模組等業務,期望能和大家為世界環保盡心力.


公司經營理念:
我們重視每個獨立個體的能力及貢獻,同時也讓每位員工可以完全參與,以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公司並堅持誠信之正派經營,以保障員工及確保公司經營之永續性。以‘Family‘為核心價值,帶領員工在技術及思考上不斷創新,為客戶也為我們自己創造希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半導體/TFT產業用膜厚量測設備,色度檢測設備,3D斷差量測儀器
2.PCB產業用OSP膜厚量測設備
3.各式小型膜厚量測機,教學式光譜儀
4.生化用Bio Chip, SPR, Strip Reader
5.LCM自動Bonding機 (COG,COF,ACF,OLB Bonding Machine)
6.太陽能系統設計及施工
7.代理銷售太陽能模組
8.各式產業用相關耗材開發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