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峰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2697471
傳真:(02)2269747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自強街15巷3號4樓



公司簡介

和峰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3年,迄今有一年的時間。本公司即將引進最新技術從事電腦、通訊及消費性電子產品之連結器電鍍加工之生產。經過人員不斷創新突新,現有全套精密選擇性電設備,能符合廣泛客戶之需求,並為業界所能提供最完整之服務需求。
本著品值第一、環境第一的精神,和峰更領先同業,獲得ISO 9000系列認證,並獲國際大廠Intel、IBM、AT&T、HP等認可,提供其在台零件的加工服務。
隨著技術精進,人力資源之提昇,本公司邁入高科技領域,成為科技島之一員,可分為兩個事業部,為連結器事業部及光電事業部,均位於土城。金屬處理事業部仍持續貴金屬電鍍加工,根留台灣從事高品質加工,光電事業部則從事LED的生產,提供LED業界低成本高穩定度及細微化電鍍之選擇,並使客戶的產品更具競爭性為整體目標。

公司經營理念
本公司將以追求「品質第一」的意念及決心融入企業標誌之中,並形成了以藍為底色、以H字充實圓方形內容之企業識別標誌,其意指和峰科技在誠懇、踏實、敬業、效率的企業文化薰陶下(以H字代表之)第一的決心。


----------------------------------------------------------

和峰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3年,迄今有九年的時間。本公司即引進最新技術從事電腦、通訊及消費性電子產品之連接器電鍍加工之生產。經過人員不斷創新突新,現有全套精密選擇性電鍍設備,能符合廣泛客戶之之需求,並為業界所能提供最完整之服務需求。
本著品質第一、環境第一的精神,和峰更領先同業,獲得ISO 9000系列認證,並獲國際大廠Intel、IBM、AT&T、HP等認可,提供其在台零件的加工服務。
隨著技術精進,人力資源之提昇,本公司邁入高科技領域,成為科技島之一員,根留台灣,從事High 品質加工,並使客戶的產品更具競爭性為整體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連結器、端子、銅片、連續電鍍金/錫/銀/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