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商)台灣佐川急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2)25153977
傳真:(02)251575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9巷5號1樓
網址:http://www.sagawa-twn.com



公司簡介

日本佐川急便集團於1957年在京都成立,以「快捷、可靠、禮貌」聞名於全日本,提供顧客「滿足」、「安心」及「信賴」的物流服務,在日本是前三名的物流企業。
佐川急便有鑒於全球化的趨勢,以及跨國物流服務需求日益增加,因此成立佐川急便(亞洲)有限公司來拓展亞太地區的業務,台灣佐川急便成立於2005年8月,是繼中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及越南之後在亞太區的另一個重要據點,也是連接大中華地區物流不可或缺的前哨站。
為配合海空運承攬及多國快遞業務之發展,整合佐川急便在日本各地佐川流通中心(SRC)的經驗,提供客戶國際物流之整合服務,包括多國併櫃、多國配送、倉儲管理、流通加工、訂單管理、運輸管理、報關及海空運貨物收貨及配送等服務。並藉承包客戶物流業務外包之機會,將佐川急便之專業物流經驗引進,培養台灣本土專業物流人才,協助客戶完成流程改善,達到物流成本節省,效率提升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國際快遞、國際物流與海空運承攬等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