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美科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人資課
電話:(03)4986777
手機:03498677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四段324號
網址:http://www.macvalves.com



公司簡介

美商美科發總公司 (MAC Valves) 成立於1948年,座落於美國底特律,是氣壓電磁閥自動化元件領域的世界級製造供應商,公司擁有超過七十年的歷史並且在研發上也擁有超過百項獨特的專利,公司致力於產品技術獨特的開發設計使產品具有高可靠度、超高速、高重現性和使用壽命長各項優點,並且致力為因應不同的作業環境的挑戰,為全球醫療、交通、電子、半導體等各產業提供最高品質之產品。



公司目前全球員工人數共約2千人,代理商遍布五大洲、45個國家、有200個服務據點。目前全球公司分布分別為美洲美國、歐洲比利時以及大洋洲紐西蘭;亞洲則是於2009年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並為擴大在台之規模,特地於2019年於桃園市中壢區設立新廠,並且將此基地訂位為亞洲生產及測試中心,這也更加深在地連結。深根台灣,放眼全球。



公司除了獨特的產品設計外,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根據客戶不同的產業特性和應用需求,討論最適合客戶使用之規格,為客戶量身訂做最佳化的控制閥。為了能迅速因應客戶的需求,本公司注重培養人才、團隊合作,努力提昇經營績效,在台成立十餘年來,業績迅速成長並穩健擴大,在營運上是年年獲利,也屢屢獲得全球客戶優良評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製造電磁閥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8:00-12:00、1300-17: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