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達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4)22608341
傳真:(04)22608346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39樓
網址:http://www.alatech.com.tw



公司簡介

英達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91 年,主要從事電動跑步機控制器設計製造;產品銷售遍及歐洲義大利、日本、美國、中國大陸、台灣等世界各地,及世界前五大運動器材製造廠商。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專注,建立與客戶長期合作開發關係』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2004年總營業額較2003年成長10倍以上,目前仍以倍數急速成長中,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經營理念
秉持著一切從心開始! STRENGTHEN YOUR HEART! 的健康理念,英達關心現代人藉由運動達到競賽、健身或是娛樂的需求,以專業電子學設計背景,整合專業運動期刊、生理學及客戶市場須求進而持續研發配合心率偵測相關系列產品。如室內健身器材電子操控系統、室內室外用的心率胸帶、手錶、戶外自行車車錶及相關搭配性之娛樂配件等。不僅提供一般使用者享受更健康的生活運動方式,更提供運動員更有效率的訓練協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運動器材儀錶板、電動跑步機控制器研發及相關軟體設計、硬體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