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竣紘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4)25614809
傳真:(04)2563440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庄前村庄前路79巷30號1樓



公司簡介

中科特區致富達人-國璽建設
相信許多人看見現在福科路vs福雅路的繁華現況,很難想像不久前這裡還是人機飄渺一大片的荒蕪空地,不過幾年光景,物換星移,在國璽建設【薇風大道】開發下,今天中科特區核心所指就是這塊台中新地王-薇風商圈。
回溯開發過程的蓽路藍縷,三年前的「國璽建設」帶著拓荒精神,率先成為進駐中科特區第一人,當時業界都抱持觀望存疑態度,然而國璽先知遠見、先行努力,證明自己是正確地,不僅讓【薇風大道】百戶店舖大街快速達到100銷售,緊接挺進【薇風生活廣場造勢成功】,在一波波商機人潮效應帶動下,各大型知名國際連鎖店紛紛全力卡位,讓這原本未來錢途即十分看好的中科特區,繁榮盛世提前到臨,連續二年成為中台灣房價、地價飆漲之冠。
事實上,洞悉趨勢脈動的人都明白,台中往西發展大勢已定,以台中科學園區為核心擴張中科特區,現在擁有將近十萬消費人口,未來隨著各園區廠房的完工使用,將帶來無法計算科技新貴人潮與巨大商機錢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不動産、不動產仲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